四季雪

welcome.

无题

        喻文州快不能清楚记得自己上次是怎么和王杰希分开的。好像是那次夜里,他走出市政厅的大门,大雨倾盆中有人站在门边,黑暗中看见那人正抽着烟,星火明明灭灭。
       他开不了口。
       然后他看见王杰希有些生疏的掐灭了手中烟头,他已无暇去关心王杰希的手是否有被炽热烟头伤到,他听见王杰希的声音藏着艰涩。
       那时候他说了什么呢……?
       果然已经记不太清了。
       记忆在时光的流逝中显得极为不可靠。有时候他宁愿王杰希狠狠地在他心口插一刀,鲜血与疼痛混进雨夜,说不定会让他记得更多一些。
       在他的记忆里,他与王杰希在一起的时间并不多,除了左脑右脑般的默契相处就只剩下了同样默契的分离。但是金风玉露一相逢的滋味又岂是半生可以将其忘怀的。
       他可以为自己铸造完美的心墙,虽不能将一点一滴如数家珍,但却可以成功的把寂寞与孤单拒之门外。
       但今夜,珠江三角洲的雨水冲刷着玻璃窗,隐忍的悔意揭竿而起把他拖入过往的深渊。当年艳艳晴光好,咖啡因逆行其道带来最纯粹的梦境。
       梦里他走到王杰希身边,那人似正小憩,可绷紧的脊背出卖了他。喻文州不语,端着咖啡坐了下来,听着身边人的呼吸越来越慢,真正的进入了睡眠。
       梦里也是雨,他却从云层中看到了太阳微光,万物韫蕴,江山温柔。

评论
热度(9)

© 四季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